I have stopped updating this blog, please head to http://xiwenwendy.wixsite.com/xiwen-lunaticus ! :D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随笔

晚上十点零五分,平时的这个时间我正在和死党们在课室做那永远赶不完的功课,但现在我正呆在房间的一角,额头上贴着生平中第一张退热贴,手里握着朋友送来的三脚标清热水。这算是我第一次在妈咪不在身边的情况下发高烧,比我想象中还要辛苦。

离开无忧无虑的家,很庆幸有一班死党在离槟城两百多公里的地方用友谊筑起了挡风挡雨挡太阳的屋顶,让我很有安全感,至少我不是一个人。接下来短短七个月后,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到时就算感情淡了,见面少了,但当初的温馨还是会留下来吧!

(P/S:半夜三点爬起来发现自己发烧甚至发冷的感觉还真难受。我没想到死党竟然会阻止我吃任何重口味和油腻的食物,另一个还禁止我吃Penadol,真是用心良苦。如果我对你们发脾气的话,真对不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